苓溪

咕咕,咕咕,大咕咕

穿书后我致力于牵红线(七)

*原创女主

*KQ向

*两人合写,第一人称是苓溪,第二人称是六憶







我和江停读同一级。
我现在七岁,按正常情况应该读小学二年级,但是江停比我大三岁,应该上五年级。
最后折中一下,我俩去了四年级。





吴吞可能见我生命力顽强,对我也稍稍重视了一点,开学前还找人来辅导我,虽然我不知道他一du༃枭怎么找到人教我小学课业的。
对于穿越前是个医学狗的我,小学那些东西简直就是小儿科。我看了看课本,没一个星期就学完老师布置的作业。藏拙什么的完全是扯淡,藏着掖着我可能就死了。
果然,吴吞对我的表现十分满意,我顺势给他说我想学画画。
从闻劭学小提琴这一点来看,吴吞虽然是个审美堪忧的暴发户风du༄༅枭,但有一颗向往贵族的心,我相信这个要求不过分。
我猜对了,吴吞不仅为我请了美术老师,还另外送了一个舞蹈老师。
艹,我很不喜欢学舞蹈哎。但是迫于吴吞的淫威,不得不捏着鼻子认下。








一转眼就开学了。
因为闻劭乱搞的原因,我也被牵连,江停对我比之前冷淡了些许。我猜他还没能接受我爹是个du༃枭这个事情,连带着把我也讨厌上了。
然而我们住在一起,我总有时间把好感度刷上去,顺便帮我那便宜哥哥拉拉印象分。
上学的日子很平静,唯一不满意的就是为什么那老王八蛋这么有钱,还给我找这么个破房子。江停因为心里有疙瘩不是很愿意接受吴吞的物质上的帮助,我可没有。吴吞早晚要嗝屁,他那些钱已经来了,他死之前能挥霍多少是多少。反正钱生不带来死不带去,不如花出去刺激经济。
我给江停说我想换个住处,江停说这里离学校近。我说上了初中换好不好,他可能被我问的烦,就说随便你吧。
我高兴地做作业去了。
小学作业很简单,我写完作业就练画画和舞蹈,毕竟要小心吴吞的检查,未雨绸缪嘛。








一转眼就到了寒假,吴吞喊我带着江停回缅甸。我们回去后吴吞把我单独叫出去,问我在中国过的怎么样,在学校还习惯吗,和江停的相处怎么样,我知道这老头想靠我监视江停,就装作口没遮拦的样子把江停卖了个干净。
现在江停年纪还小,有心而无力,没什么不妥的动作,吴吞问过也就放心了。
又过几日,吴吞身边的人来叫我,这人就是原作里后来被江停弄死的波叔。
“波叔,我们要去哪里呀?”我边打量边问。
“小姐到了就知道了。”他嘴很严,一句话也不透露。
我闭嘴,加快脚步跟上。







到了一片空地,我看到吴吞站在几个跪着的人前面,才知道他想要干什么。
他看我来了,抬手一枪崩了一人的脑袋,然后问我:“敢不敢?”
我在心里骂了一声。
真刺激。
死人的鲜血混着脑浆在地上蔓延开,我有点恶心,但不害怕。录像不是白看的 。
我权衡了一下,做的太过不好,会给吴吞留下一个第二个闻劭的印象,他应该希望我有本事,但本事不能太大,不能让他有种控制不了我的感觉。
我假装瑟缩了一下,犹犹豫豫接过了吴吞手中的枪,对准一人按下扳机。
子弹打进他的侧腰,钻进肉里,那人凄惨地嚎叫起来。

妈的,想吐。
枪从手中震落,我甩甩发疼的手,带着期待的眼神看着吴吞。
吴吞似乎对我的表现很满意,又给我一把枪,示意我再试一次。
我不敢反抗,在心里对他进行祖安问候。
感觉过了好久,我的手几乎没知觉的,吴吞才喊停,跪着的那几个人除了一个是我瞎猫碰上死耗子打死的以外,其余都苟延残喘。
吴吞问我:“什么感觉?”
我小声说:“一开始有点害怕,后来就没感觉了。”
吴吞满意地点点头,告诉我明天会有老师教我射击和格斗。
听到这句话,我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缓缓一点头。
“能不能让江停也一起学?“随后,我望着吴吞离开的背影,谨慎的问道。
吴吞的步伐一顿,略微一思索后,点头:”行,明天你们一起学吧。“
吴吞大概是觉得我和江停不如闻劭那么不可控,所以对于一些不算特别重要的事情,基本也都随了我的意。







后来,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江停。
当然啦,杀人的事情我可一句没敢提。心想:这好不容易才让江停气消,可不能轻易再出啥幺蛾子了。
对于我的这个决定,江停并没有异议。
于是第二天,我们开始跟着吴吞请来的老师学起射击和格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是找@寻壑 约的闻烨!

评论(8)
热度(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苓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