苓溪

咕咕,咕咕,大咕咕

穿书后我致力于牵红线(九)

*原创女主

*KQ向

*两人合写,第一人称是苓溪,第三人称是六憶






随着改革开放进行,很多新东西涌进来,我们虽然不是在大城市,但也能感觉到很多变化。
第二天我又缠着江停陪我出去买衣服,江停不是很能理解我为什么在衣服够穿的情况下还有折腾,但可能昨天他见识了人不要脸时候能做到什么地步,所以很爽快地陪着我去了。
吴吞不缺钱,缅甸又不像国内管的这么严,所以我想要一些漂亮的裙子还是蛮容易的,但是他给我买的衣服也就那样了,毕竟你不能指望一个暴发户毒x的审美,我还是是想找个裁缝订做衣服,我好想念洛丽塔和jk!
可能我有点恶趣味,我拉着江停让他去试我给他挑的衣服,这让我有种玩真人换装游戏的感觉。
奇迹停停,果然很爽。
于是带了很多衣服回家。
江停对于我花了这么多钱有点不安,我劝他说:“就当是我送你的礼物好了。”
反正我是吴吞闺女,花老爹的钱完全不心虚。
江停有些无奈,但拗不过我,只好任我去了。




为了不落下缅甸老师教我的功课,我还特意把一个房间弄上各种器械。
初中的课简单的很,作业做完我就练习格斗,偶尔练画画和舞蹈。
时间很快过去,寒假到了,我和江停回缅甸过假期。
吴吞毫不意外地检查我的功课,对我的表现很满意。
我对他撒娇说想要奖励。
吴吞这种老式du༃枭,不仅货旧手段旧,思想更是老古董。重男轻女是真,有天伦之乐的想法也是真。
可能我撒娇取悦了他,他笑着摸摸我的头,说明天带我出去玩。
还神神秘秘地说只带我一个。
有一说一,吴吞这副和孩子开玩笑的模样真的很像一个关爱子女的老父亲,要不是我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,恐怕就要被骗过去为这驳杂的亲情卖命了。



吴吞说带我出去玩,其实是带我出去谈生意。
到了地方,见一堆保镖围着一个凶神恶煞的中年人,看着比吴吞年轻点。
听见吴吞叫他塞耶,我心里一突。
塞耶看见跟在吴吞身后的我,笑道:“这就是你那个很聪明的女儿?”
吴吞笑着颔首。
“阿银一直吵着无聊,听说你女儿要来期待了好久,”塞耶吩咐,“让阿银过来。”
听完全程的我:……
阿银?不会是玛银吧?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要开始世界线大杂烩了!


评论(7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苓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