苓溪

咕咕,咕咕,大咕咕

穿书后我致力于牵红线(五)

*原创女主

*KQ向

*两人合写,第一人称是苓溪写的,第二人称是六忆写的





我被闻劭勒令待在屋子里看书。
这几天一直去江停那里玩,一时还真不习惯。
小时候的江停还没变成那种冷冰冰拒人千里之外的性格,意外的好相处。
我想我可以理解为什么闻劭愿意和他一起玩。
那种感觉说不出来,硬要说的话,就是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,平淡却隽永,对于我们这种出身的人来说,美好的不像话。
我回忆了一下时间线,闻劭该带江停去看他处置绑匪了。
“绑匪呢?”我问。
保镖告诉我还关着没动。
“处理的时候告诉我一声。”我吩咐。
“可是少爷说不用您……”保镖有些为难。
“他想怎么处理我不管,我就去看一看,”我打断他,“我悄悄过去,你告诉他,我不打扰他。”




晚上闻劭回来,吃完饭后问我:“怎么想去了?”
“妹妹关心哥哥不行吗?”我用那种小女孩的方式眨眨眼睛,“他们绑架了哥哥和江哥,让你们受那么多苦,我……很讨厌他们。”
闻劭不可置否:“会很可怕,你敢看吗?”
“哥哥怕是忘了我差点死了,”我抬手摸摸脖子,掐痕早就消失了,但那种窒息的感觉还是能回想起来,“不敢,我早晚要死的。”
“我不想死。”
我还想撮合你俩呢。




闻劭被我说服了,同意我去围观。
我躲在草丛里远远的看。
这么长时间,我也想明白了,要达成牵线目的,还要活下来,我必须适应一些在常人眼里残忍血腥的东西。就像我对闻劭说的,我不敢,就要死。
我知道我一时很难适应,但我可以慢慢来。




看到一半,我胃里就翻江倒海,呕吐感一阵一阵涌上来。
我用力掐住自己的胳膊,强迫自己看完全程。闻劭在中途就带着江停离开了,看的出江停脚步有点飘。
回去的时候我走路也有点飘。



“把录像给我。”我吩咐。
保镖估计看我脸色不太好,劝我:“小姐,您还是先休息吧。”
“不用,给我。”我揉揉眉心,说。
我看着录下来的处置绑匪的视频,一遍遍看,那种恶心的感觉一点点消退。
我关掉录像,回房间睡觉去了。



第二天,我去找江停。
他面色依然不太好,苍白,大病初愈与惊吓过度混杂,他看向我,眼底一层化不开的冰:“那天你去了吗?”
我下意识点头。
“你不害怕吗?”他问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闻烨就是又怂但是又不得不凶起来

下一章闻烨大战江停,第一次尝试真正的牵红线,敬请期待六忆的发挥~

评论(6)
热度(6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苓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