苓溪

咕咕,咕咕,大咕咕

风平浪静(六)

*520加更一章!

*告白啦!!!




日子看似回到从前,然而到底是与过去不同了。

比如韩越会刻意与楚慈拉开距离,比如韩越每天早晨会偷偷摸摸下床不知道干什么,比如韩越在一些方面对楚慈言听计从,包括但不限于除了养花之外的一切家务……

某次韩越偷摸起床的时候,被楚慈逮了个正着。

韩越被抓住的时候,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:还好我穿着裤子!

楚慈打个哈欠:“韩越,我感觉你最近忘了很多事啊……”

韩越脑子里满是浆糊,本能顺着楚慈的话往下说:“什、什么事?”

“比如我睡觉轻,动静稍微大点就容易醒。”楚慈又打了个哈欠。

韩越彻底不动了。

所以……他每天早上偷摸起床冲凉水楚慈都知道?

“我已经好多个早晨没睡好了。”楚慈抿着嘴说,“你难道忘了,醒了之后我就很难再睡着了?”

“我、我错了,楚慈……”韩越终于抓住了一丝清明,忙不迭地道歉。

“那你想怎么办?”楚慈问。

“我……我不知道……”韩越讷讷地说。

“不想着搬出去了?”楚慈冷笑。

韩越下意识摇头。

“对呀,那要怎么办呢?以后你每天都这么早起,对咱俩好像都不好。”楚慈苦恼地说,“这只是正常的反应而已,你不可以在床上躺着等等吗?”

韩越心说我也想啊,但是实在是消不下来啊。

“要不……楚慈你给我配点药?”韩越想了个主意。

楚慈被气到了:“你当我是庸医吗?用药对你身体不好,不行。”

韩越:“那要不你用蛊?”

楚慈:“……阿娘没教过我。”

韩越发愁:“那要怎么办?”

楚慈一言难尽:“你真的不能等自己消停吗?”

韩越:“我……我真不行啊!”

楚慈好奇地问:“为什么?”

韩越吭哧吭哧,实在编不出来借口,只能实话实说:“真不行,在你身边……我就、我就消不下去。”

虽然有了心理建设,听完韩越的话,楚慈还是立马脸带着耳尖都红透了。

楚慈准备好的说辞真到这时完全说不出来,只能和韩越相对无言。

天都大亮了,楚慈才找回声音:“呃……韩越,为什么你不能……”

韩越用手拍拍脸颊,严肃地说:“阿九,你让我考虑的事,我考虑清楚了。”

楚慈看着他:“你说。”

韩越认真地说:“一开始,我觉得是因为你把我从街上救回来,让我有一个家,我很感激你,但是我觉得没那么简单,还有别的东西,然后我以为我把你当弟弟看待,我想保护弟弟不受伤害……就在我以为就是这样的时候,我突然想到如果你以后成家,娶一个合心的妻子,举案齐眉,我就很难受……我不想你身边有另一个人,我无法忍受你和别的女人过一辈子……我想,我、我心悦你。”

楚慈睁大眼睛,一幅不可置信的模样:“你、你真的……”

韩越只觉得自己的龌龊心思肮脏至极:“你救了我,楚叔和瞳姨对我那么好,但我、但我却有这样的心思,我觉得我好恶心……”

楚慈在心里惊异于这个世界的韩越竟然这么纯情且大有良心,他本来以为韩越只是不知道自己的心意,没想到是难以启齿。

楚慈心里转过九曲十八弯,面上却丝毫不显:“真心永远是美好的,你不要轻易贬低自己。”

韩越低着头,等着楚慈的判决。

楚慈轻轻地问:“这就是你这一个月来想的答案?”

韩越脸都快埋进肚子里了。

楚慈却突然笑起来:“韩越,抬头,看着我。”

韩越忐忑地看向楚慈。

楚慈捧住他的脸,阳光在他的瞳孔中跳跃:“你会一直保护我,不让我受到伤害吗?”

韩越用力点头。

“你会克制自己,不因为自己的欲望伤害我吗?”

韩越用力点头。

“你会不离不弃,陪我一直走下去吗?”

“我会。”

“那好,韩越,”楚慈眼角眉梢染上温柔的笑意,“记住你今天的承诺。”

说完,他踮脚,轻轻地吻上韩越的唇。

韩越脑子里“哄”的一声,满腹心事涤荡一空,只剩下心意被回应的喜悦。灼烧的热意自肩胛骨升腾而起,向上蔓延至颈部,催促着他去做些什么。韩越顺从着这股冲动,举起手臂抱住楚慈,依然在进行的吻柔软的触感被无限放大,韩越内心叫嚣着不够,想要擢取更多,但他记得自己的话,他不能因为自己的y望伤害楚慈——于是韩越稍稍退开,轻声问:“阿九,我可以……要更多吗?”

楚慈含着笑意抚摸他的唇角:“更多?更多是什么?说出来,韩越。”

此时的韩越还不是久经风月的老流&*氓,吭哧吭哧半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。

楚慈依然在催促:“告诉我……韩越,你想要什么?”

韩越豁出去似的,竭力压抑着闭眼逃避楚慈视线的冲动:“我想亲你,不仅仅是刚才那样,我想……我想更深入地亲你。”

楚慈眼中的笑意愈发明媚:“你会做吗?”

韩越只觉得肩胛的灼热更加烫人:“我……我努力。”

楚慈缓缓摩挲着他的头发,像是鼓励:“试试。”

然后韩越依照他的话去尝试,动作很青涩,比起接吻更像是韩越单方面舔&&咬他,楚慈的手一下一下顺着韩越的背,安抚他的躁动。

过了许久,两人才分开,日头正盛,院子里的花已经全开了,楚慈摸摸发*&%肿的唇,调笑道:“还需要练习啊,韩越。”

韩越脸上露出一丝羞窘:“我努力……那我以后每天都能亲你吗?”

楚慈凑上前,略略咬了下他的耳垂:“当然可以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好喜欢钓系慈啊

评论(4)
热度(49)

© 苓溪 | Powered by LOFTER